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近期活動


低碳活動--「來自大海的你 海廢卡 片DIY」
「來自大海的你 海廢卡片DIY」

課程資訊:
報名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vgnRmy
日期:9/15(三) 14:00-15:30
上課地點: 新店崇光社大 203教室
講師:葉梁羽 老師

限額20名,以報名順序為主,錄取學員將寄送email通知
(因疫情關係,參加者進入校園需出示疫苗卡或快篩證明)

課程主題摘要:
每到了生日、聖誕節、母親節、教師節等等節日, 免不了來一張卡片寫上想說的話, 不管是去書局買的精緻卡片;或是用色紙親手拼貼 一張, 都需要購買新的材料。現今海洋垃圾問題趨於嚴重, 走在海邊我們常常可以發現, 因為被海浪沖刷、太陽曝曬而碎裂成細小的塑膠碎片,五顏六色地散落在我們的沙灘上, 而這些細小碎片更加容易造成生物的誤食, 當我們將這些塑膠碎片蒐集起來, 大小不一且形形色色, 拼拼湊湊竟也可以成為創作靈感來源。

何不試試看添加大海氣息的卡片呢?發揮自己 的創意, 用海廢來親手做一張卡片吧!
  • 活動地點:新店崇光社大
  • 活動報名時間:2021-08-24~2021-09-12
  • 活動時間:2021-09-15~2021-09-15 14:00~17:30
  • 活動費用:0

:::
學員登入 教師登入 課程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