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近期活動


【安忠57 生命之河-五重溪的土地公】
【安忠57  生命之河-五重溪的土地公】
安坑的生命之河-#五重溪,孕育了農田、河運、商店街、聚落,隨著環境的改變,#來自大自然的恩惠,現在換我們用感恩的心,重新探訪 #親近認識這片土地。
#暗坑人講暗坑故事,拜訪五重溪的聚落土地公
貼心提醒:本場次為2小時走讀活動,請穿著合適的運動鞋與服裝,並評估個人體力報名。
主講人∣吳柏瑋  暗坑文化工作室 執行長
走讀時間∣2022 11/17(四) 下午13:00-15:00。
集合地點∣及人學 校門口天橋旁集合 (新北市新店區安興路1號) https://reurl.cc/85onKy
集合時間∣11/17(四) 下午12:50-13:00。13:00準時出發,逾時不候。
報名方式∣免費。線上報名  https://reurl.cc/EXr27A
報名人數∣20人,額滿為止。
聯絡方式∣新店崇光社區大學(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9號) (02)2913-9284
提醒您:
*本場次為2小時走讀活動,請穿著合適的運動鞋與服裝,並評估個人體力報名。
*本次走讀有提供導覽機,建議可自行攜帶耳機,會聽得更清楚喔。
主辦單位:景文科技大學人文暨設計學院
執行單位:新店崇光社區大學
  • 活動地點:安坑五重溪
  • 活動報名時間:2022-11-13~2022-11-16
  • 活動時間:2022-11-17~2022-11-17 13:30~15:30
  • 活動費用:0

:::
學員登入 教師登入 課程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