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近期活動


【立德公益講座-由歌劇中看到一個國家的文化】
【立德公益講座-由歌劇中看到一個國家的文化】
⭐️時間:2022 / 05/ 12 (四) 19:00-20:30
⭐️線上講座: Google Meet
主講者
呂麗莉 / 文化大學研究所副教授、「通識中心」委員
「呂麗莉教授:聲樂界的巨星,有「永遠的蝴蝶夫人」美譽曾獲台灣歌劇競賽最佳女主角「 金像獎」「金鐘獎」「廣播最佳音樂節目主持人」希臘,義大利,美國多項榮譽肯定。她曾製作百老匯《歌劇魅影》音樂劇,首次由國內團隊挑戰全本音樂,向經典致敬。」
《歌劇魅影》至今仍被公認一生必看的音樂劇經典之作,不過早期多數觀眾認為古典音樂與普羅大眾疏離。呂麗莉認為,「歌劇」(藝術)需走下神壇,和群眾互動,盼將嚴肅氣氛消弭。
擔任文化大學中國音樂系教職多年的她,秉持給予學生信心的信念,日前也提攜一位視障生,讓她念上音樂系,平時也走向群眾,造訪監獄,教導獄友唱歌,希望讓更多人理解古典音樂的美好」。
  • 活動地點:線上
  • 活動報名時間:2022-05-01~2022-05-11
  • 活動時間:2022-05-12~2022-05-12 19:00~21:00
  • 活動費用:0

:::
學員登入 教師登入 課程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