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近期活動


飛鳶山賞桐趣
鳶山自古為三峽地標,是文人雅士歌頌的故鄉地景,三峽人常自稱是「鳶山下的子民」。民國74年設立光復鐘至今,鳶山有了更多的步道,多年來,平日上山運動者眾,為讓民眾更認識鳶山生態與人文故事,將首次以數位走讀模式進行。建立數位資料庫,提供民眾完整的環境情報資訊。藉由桐花季節,邀請民眾一同親近山林,遊賞鳶山自然生態之美,享受健康生活。

★★★此為登記參加意願之【報名表】,回報線上繳費狀況請至【回報表】★★★

★活動費用:每人200元。(含導覽、保險、鳶山地圖、明信片、午餐、茶包)。

★報名流程:
1、填寫此表單登記參加意願,額滿後依表單遞送順序成為候補。
2、請於【收到錄取簡訊】後,【3日內】全額付款,可至三鶯社大辦公室付現,或是匯款/ATM/線上轉帳,未繳費者視同放棄,依序遞補。
3、選擇匯款/ATM/線上轉帳者,請填寫【回報表】。
4、靜候社大簡訊通知正式錄取或於付款完次1工作日來電詢問。
5、未完成全額付款者,取消登記資格,同時由候補者遞補缺額(候補者需於收到繳費簡訊後2日內全額付款)。

★報名注意事項:
1、限滿10歲以上民眾方能報名。
2、因要訂餐,請務必確認可以出席才報名,完成完整報名程序後,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出席,恕不受理退款。
3、如要轉讓他人參加,請於活動前5日來電告知,以利辦理保險,不受理現場臨時加入、臨時攜伴同行、私自跟 團。
4、付款方式為辦公室臨櫃付現或匯款/ATM/線上轉帳至社大銀行戶,不收信用卡及其它票券、第三方支付。
5、報名成功及核對款項無誤後,校方將統一以【簡訊】方式通知各參加者,恕不個別通知,如想查詢帳務,請來電至社大辦公室查詢。

★報名異動/申請候補期間:即日起至各場次活動前5日。

★匯款帳號:錄取時簡訊告知
★付款回報方式:(二擇一即可)
1、線上填寫【回報表】:
2、來電回報:(02)8671-2877

★活動注意事項:
1、請穿著舒適輕便(建議穿著長袖長褲),山區天氣多變,請攜帶薄外套、帽子、雨具及個人醫/用品、配合防疫,請攜帶口罩、消毒酒精,戶外活動請自備充足飲用水。
2、配合保險公司規定,15歲以下孩童無法受理意外險,請家長斟酌參加,並全程負責孩童安全。
3、行程中個人採購,請自費,請保持風景區清潔,垃圾不落地,勿破壞優美的環境。
4、活動如遇天災不可抗力因素需延期或停辦,由主辦單位聯繫參加者。
5、活動當天請準時報到,逾時不候,山區地勢變化大,不方便讓民眾自行前往。
6、若有重要事情脫隊,請向帶隊老師或工作人員報備。
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真善美基金會(三鶯社區大學)
洽詢電話:(02)8671-2877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15:00~20:00
社大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238號(三峽國中內,進川堂後右手邊第一間辦公室)

社大官網:https://www.sycc.org.tw/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ying2021/

交通資訊-公車站牌:
1、臺北大學(三峽校區)站:702、889、910、916、908、921、932
2、三峽國中1站:702、705、706、889、908、981、910
3、三峽國中站:702、705、706、889、908、910、981、5001經中湖、5005經尖山、9103
  • 活動地點:鳶山
  • 活動報名時間:2022-04-15~2022-04-26
  • 活動時間:2022-05-01~2022-05-01 08:30~12:15
  • 活動費用:200

:::
學員登入 教師登入 課程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