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近期活動


2022三月份【立德公益講座-因果與宿命 找出創造
◆時間:2022 / 03 / 10 (四) 19:00-20:30  
◆線上講座: Google Meet
◆線上連結: https://meet.google.com/iku-pvnp-cxn
 
◆主講者
李台山 / 臺灣金門同鄉會創會總會長
主講者簡介
    世新大學畢業。第一聯合事業集團董事長,長期經營房產建設開發事業及光電科技公司,現任臺灣金門同鄉會總會創會總會長、金門縣政府顧問、國立金門大學校務發展諮詢委員、《金門文藝》雜誌發行人。
 
◆演講內容簡介
    世界上沒有無緣的愛,沒有無故的恨,任何結果的出現,都不是偶然的,而是源自於自己有意無意的舉動所造下的業。
    種什麼因,得什麼果,所有喜樂悲苦的果都是自己種下的因,最後必須自己去承受,自然界有自然界的均衡性,人類也有人類的均衡點,善與惡,付出與收穫,都是遵循守恆定律,像條鐵鍊環環相扣,唯有相信因果,瞭解真相,才能改變因果,扭轉命運,創造幸福成功的人生。
  • 活動地點:線上
  • 活動報名時間:2022-02-22~2022-03-09
  • 活動時間:2022-03-10~2022-03-10 19:00~21:00
  • 活動費用:0

:::
學員登入 教師登入 課程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