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近期活動


【2022!!1月份立德公益講座】斜槓 青年變里長
【立德公益講座】
斜槓青年變里長-小城故事有夠多

◆時間:2022 / 01 / 13 (四) 19:00-20:30
◆線上講座: Google Meet
◆線上連結: https://meet.google.com/iku-pvnp-cxn
◆報名連結: https://reurl.cc/7eoKn1

◆主講者
郭仁澤 / 新北市新店區小城里里長
◆演講簡介
六年前因為一場公民抗爭運動,一個青年注意到了社區家園的巨變,他貢獻自己的專業,投入了公共事務,成立網路社團群組,結交了一群野生網友,一起為社區發揮創意,找回活力與溫馨,最後當上了里長。並榮獲110年新北市環境教育獎,社區組,特優獎!而這中間都有些甚麼酸甜苦辣、激勵人心的故事呢?期待與您分享。

疫情打亂原有的節奏,日常的生活模式不再。
面對這些失序都讓我們恐慌與不安。
希望藉著線上講座,把生活與知識化為美好的能力,生命才有滋味。
立德公益講座決定開放以線上公益免費的方式,
於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頻道,讓所有人參與。
疫情壟罩,各行各業都辛苦。讓立德公益講座陪伴大家,以人文安頓身心。


 
  • 活動地點:線上
  • 活動報名時間:2021-12-31~2022-01-12
  • 活動時間:2022-01-13~2022-01-13 19:00~21:00
  • 活動費用:0

:::
學員登入 教師登入 課程搜尋